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我是你的小饼干吗🍊

我是你的小饼干吗🍊

 

羡澄·大学生意外怀孕怎么办?!1

ABO生子!
第一次写羡澄,紧脏(。>ㅿ<。)
不虐,忘羡友情线!应该一周两三更?



早晨九点十分,魏婴补够了眠,把早餐打包的包子吃完最后一口,豆浆也喝得精光,讲台上的老教授还滔滔不绝讲到兴头,可惜这种混学分的公共课真正打起精神听的人不多。

吃好睡饱之后,魏婴就忍不住往教室前面乱瞄,他上课习惯坐后排,但是他知道有个人一定会坐在第二排。
诶??魏婴确定前两排都没有他要找的人才不可思议的从衣兜里摸出手机,躲在书后偷偷摸摸给江澄发了条消息。

“江师妹?你今天是睡过了?怎么没来上课。”
魏婴等了五分钟,没等到回复,干脆就趴桌上翻了个落了几周的番开始补。


却说江澄这边。
作为他大学三年来第一次逃课,他心情实在算不上好,他现在很烦,特别烦。

扔在桌上的验孕棒两条红线扰乱了他所有思绪,平日里强硬的模样褪了干净,江澄从床头捞过一个抱枕抱在怀里,把脑袋埋进柔软的布料里。

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
能不能留下来?要不要留下来?

这太为难他了,江澄今年刚刚二十岁,上周开学升为大三学生,虽然他成绩优异老师也喜欢他,但是并不代表他在所有的情况下都会冷静自持。
比如现在。


两个月的暑假里,江澄就觉得不对劲了,他的发情期消失了。原本以为只是推迟的他并没有放在心上,可是一连两个月都毫无动静,江澄自己也慌了,上网搜的结果无一例外都是怀孕,这对于未婚甚至是单身狗的江澄而来,实在算不上什么好消息。
好在他父母出国,姐姐也在公司实习,没有人发现他的异样,开学忙碌的一周过后,江澄就立刻全副武装直奔药店。

没想到居然真的中了标。
江澄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最重要的原因是,江澄知道孩子是谁的。


是魏婴。

大二暑假放假前的那天晚上,魏婴把他叫出寝室,借着两个月见不到的理由搂着他肩膀把他带去了一家烧烤摊,当时刚刚结束完惨绝人寰的期末炼狱,江澄索性默许了这场狂欢。

刚开始江澄还记着自己酒量不好,等到最后喝嗨了白的啤的一起上的时候,他几乎一点意识都没了,甚至从小酒量过人的魏婴都喝得七荤八素乱说胡话。


混乱,太混乱了。
合着酒气和烧烤味的亲吻,汗水浸得潮湿的皮肤,骨节分明的手指,和贴着耳边喃喃的低语。

幸好是江澄刚刚经历过发情期,所以他们只算是约了一炮,没戴套那种。

还好没被标记。这是那天江澄睡醒唯一的庆幸。
没想到生活总是给他惊喜。

要是搁别人身上,江澄肯定会先暴揍对方一顿,然后毅然决然结果肚子里这个小麻烦,但是魏婴不是别人。
魏婴是江澄喜欢的人。


这条线就得从长计议了。

江澄和魏婴算半个青梅竹马,不对,竹马竹马。
小时候,魏婴他爹妈去雪山考察什么地质状况,魏婴又是个小孩子不能一起去,魏婴他爹一拍板,就把魏婴安置在了他好友江枫眠家里,正好江枫眠家里有个年纪相仿的小儿子,还能做做伴,这一呆就是一年半。
这个小儿子就是江澄。

魏婴从小就淘气,时不时就把小江澄气得跳脚,偏巧他还嘴甜会哄人得很,三两句又能把小江澄逗乐,小江澄不知道发过多少誓说以后再也不理魏婴了!

他们一起在少年宫学笛子,小魏婴可能是娘胎带的天赋,没两天就超过小江澄一大截。恰逢那时候流行看古装剧,什么倚x屠龙记,什么萧十x郎等等,小魏婴就洋洋得意说,以后我就是你师兄了啊,江师妹。
气得小江澄从邻居家借了条小狗保驾护航。

相处的时候天天鸡飞狗跳,等到小魏婴被他爹接走的时候,小江澄才明白,以后这个玩伴真的不和他一起玩了。
蔫了两天,小江澄就继续开始每天努力得小红花了。


再次见面,是江澄高考前半学期。

魏婴转学成了插班生,他们一起在那个夏天为了未来挥汗如雨,

也是在那个夏天,魏婴偷偷买通了江澄的姐姐报了相同的志愿,江澄实在没办法解释自己在大学门口看到提前到校的魏婴拎着杯冰奶茶等他的心情。
那杯奶茶应该买三分糖的,太甜了。


一起上课,一起吃饭,尽管分化成alpha的魏婴和他不在同一栋宿舍楼,但是每天,魏婴都是陪江澄最多的人,像是又回到了小时候,他们总是在一起,江澄这才逐渐明白他从小对魏婴抱着的那种复杂的情绪到底是什么意味。
等到江澄彻底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已经不可抑制地在发情期想起魏婴的脸了。

他喜欢魏婴。
很久了。


但是魏婴呢。

虽然魏婴总是和自己在一起,但是江澄一点都不敢信誓旦旦的说魏婴对他也抱着某种心思。

江澄在学校除了同班同学室友和在社团学生会认识的人外,几乎就没什么朋友了,但是魏婴就不一样,比如江澄总是看到魏婴缠着商学院的蓝忘机,还有那个魏婴同系的师弟,笑起来有一对可爱的虎牙,甚至还有文学院一个叫绵绵的学妹,江澄曾经看到一段时间魏婴把网名改成了远道。

嘁。


这就直接导致了在发现怀孕后,江澄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决不能告诉魏婴。

他害怕见到魏婴坚决让他打掉的模样,更害怕魏婴因为这个而委屈他自己的模样,江澄想不到会有第三种可能,干脆直接剥夺了魏婴的知情权。

反正那天他走得早,没有标记就没有乱七八糟的信息素羁绊,魏婴应该什么都不知道的……吧。

随意扔在床上的手机嗡嗡震了两下,江澄抬起头迅速在抱枕上蹭了蹭通红的眼睛,眯着眼睛去看屏幕上的消息。

他知道应该语气轻快回点什么说自己没事之类的,可是他现在看见魏婴的名字就觉得心口发堵,江澄双眼盯着手机屏幕又一点点暗下去,终于忍不住继续埋回抱枕里小声呜咽。


这可是魏婴的啊。

他喜欢的魏婴,不喜欢他的魏婴,可能他们这一生再也不会有这样亲密的接触了,可是却要由他来抹杀掉这个存在。

一想到这些年压在心里的复杂心思,江澄觉得委屈,又不能说出来,这种陌生的情绪搅得他心口发闷,不知所措。

江澄狠不下心来。
他从小就是表面冷硬心口却柔软一片,他说服自己这个在他肚子里的孩子是无辜的,他不能剥夺一个生命存在的权力。

江澄努力忽略因为是魏婴到底给这个孩子加了多少分。


他想,魏婴送给他的这个礼物,他收下了。




我是你的小饼干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我是你的小饼干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