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小饼干吗🍊

喜欢脑洞和甜饼,糖量满足

彭朱·居崽进行时

 彭冠英x朱一龙,ABO生子

听说写ABO生子会被掐,可我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伸向哥哥的手qnq

希望大家对我和蔼一点不喜误入不喜误入!!

纯粹圈地萌cp,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手表时针指向数字10的时候,朱一龙被推开门的护士招手叫进了医生办公室里。

这是一家私人医院,对病人的隐私信息保护的很好,很多公众人物都会来这里,朱一龙就是被朋友介绍来的。 
 

前两个月在西北荒漠上拍戏,是一部伪纪录片,走的是环保主题的现实风格,片场条件很苦,风沙很大,气候也干燥,甚至连盒饭都穷酸的可怜,没办法,条件限制。

朱一龙不是一个挑剔的人,向来和剧组同甘共苦,这样称得上艰苦的条件下,他也没抱怨什么,只是拍摄进程过了一半后,大概是肠胃不好,突然吃东西没了胃口,整个人肉眼可见的消瘦一圈,脸颊隐约凹陷,显得眼睛大得出奇,透出一种虚弱而惊心的魅力。恰巧电影后半段男主经历种种磨难,整个人愈发精炼坚韧,和这个形象竟然也搭得上。朱一龙一直是个敬业的演员,发现这样的形象能够更好的塑造人物后,就也没把身体问题放在心上,想着拍完戏回家补补就好了,咬咬牙也就撑过去了。


这不,一拍完戏回来没几天,就听着朋友介绍来了医院,想着买点药,甭管吃不吃,回去也好和彭冠英交待。

彭冠英是朱一龙的男朋友,也是和朱一龙信息素绝对融合的命定伴侣。他们大学从认识到现在十四年,在一起也有六年了,虽然碍于职业无法公开,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彼此深爱。 


朱一龙被叫进去的时候还挺懵,他对自己身体还算了解,肠胃没什么大毛病,本来以为最多也就是慢性肠胃炎之类的,回家调养一阵就没什么事,没想到还要被医生单独谈话。

医生似乎看出来他眼底的疑惑,也没绕弯子,嘴角带着一点笑容朝朱一龙挥了挥手,等到他走进的时候才透出一把带着笑意的声音。 

“恭喜啊小伙子,你这问题,得去隔壁产科啊。”


朱一龙从小就怕吃药更怕打针,对医生满怀敬畏之心,听到医生开口本能点头,还连连应着,大脑放空几秒才反应过来,瞳孔猛地一缩整个人都愣住了,好半晌才小声啊了一声,整个人又懵又呆。

医生被他这反应逗乐,笑着伸手拍了拍他手臂,顺手拿起座机话筒拨了内部号码,一边等着接通一边正了神色, 
“我给产科通个电话,你直接去找沈医生,就不用再去等号……喂,沈医生吗?” 
 
 
朱一龙表面看起来还算是冷静,其实整个人都已经恍惚了,他今年刚过了三十二岁的生日,年龄实在不算小了,以前并非没有怀过孕,不过因为拍武打戏没留神孩子还没发现就没了,事后想要补救挽回就困难多了,再后来就不由自主避开这个话题,他对彭冠英觉得愧疚,又觉得自己不称职,懊恼和痛苦让他备受折磨。看着爱人这般,彭冠英自然心疼的厉害,一来二去,谁都再也没提过孩子的事情。 
 
没想到这次意外…… 
 
一想到这个,朱一龙又觉得心惊,回想一下之前拍戏的场景,只觉得背后都出了一层冷汗,恰巧这时候医生挂了电话,才阻止他继续胡思乱想下去。 
 
朱一龙朝医生道了个谢,一转身就迫不及待朝外面走,风风火火走了一半才觉得不妥,连忙放轻了步伐小心翼翼往外挪。 
这下连一直面无表情的护士都笑弯了眼。 
 
 
朱一龙这次拍戏回来瘦了不少,恰巧这时候彭冠英刚刚结束了新戏的宣传期,进入工作空窗,每天任务就是上微博和粉丝们多互动,也不算忙,索性就开始仔细研究菜谱,打算早点把他的居居龙喂胖,这样抱着手感才好。 
 
今天彭冠英做的是玉米排骨汤,工序不太复杂,主要是费心费神,可谁让他乐在其中呢,朱一龙回来的时候他正围着围裙守着汤锅,听到开门声,自然而然嚎了声“小朱再等会儿就能吃饭呢”,往常朱一龙都会踩着拖着哒哒哒跑过来问做了什么好吃的,没想到今天却没听到回答,彭冠英本来没觉得奇怪,没想到过了好几分钟都没听到声,这才觉得不对劲,赶忙放下汤勺随便洗了把手就出去看人,这一看才发现,朱一龙居然还站在门口,外套没脱鞋子也没换,似乎是在发呆。 
 
彭冠英一瞅见朱一龙这瘦得快脱相的脸就气不打一处来,可再气人也是自己的,该疼还得疼。只能小声叹气伸手去帮人脱外套,朱一龙表现得相当配合,让伸手就伸手,让抬脚就抬脚。 
 
彭冠英自然而然蹲在地上帮他换鞋,看着一米九多的个子毫无怨言为他弯腰,朱一龙的眼圈就红了,他不是薄情的人,这些年彭冠英对他有多好他早就看在心里,对他好的人其实不少,但是少有像彭冠英这样在他身边一呆就是十几年的。 
 
 
彭冠英伺候完自家小朱朱换好鞋,一抬头就正好对上朱一龙垂眸看着自己的目光,顿时被朱一龙通红的眼圈吓了一跳,连忙起身帮他擦眼泪,想问他怎么了又怕说了让他想到伤心事更伤心,只能先抱着人小声哄,声音温柔得都快能掐出水来。以往都是这样,彭冠英早就得心应手,朱一龙是一个有时候相当感性的人,一般他们都说是等到情绪缓和些再讨论问题。 
 
没想到这一次,他越哄朱一龙哭得越凶,甚至最后在他怀里哭得打嗝儿,彭冠英最见不得他这样,只觉得心口被人掐着疼得发颤,干脆半哄半抱着把人塞进沙发里,拧了条热毛巾帮他擦了脸,还凑去亲了亲那双哭得红肿的眼睛,才一脸严肃要朱一龙从实招来。 
 
 
关于孩子的问题,一直像是一块巨石压在朱一龙心上,他跟彭冠英在一起这么多年,却没办法给自己的alpha一个孩子,要说他自己没想法是不可能的,第一个纯属意外,后来他们也曾刻意不采用避孕措施,没想到却一直没有动静,朱一龙偷偷去检查过,医生只说他身体底子虚,早年过于劳累,要好好调养,便没了后话。最绝望的时候朱一龙甚至自己都放弃了,却没想到上天仍然愿意眷顾他。 
 
朱一龙抿着唇朝彭冠英笑了一下,标准的“我笑一笑冠英就会放过我啦.jpg”,还不等彭冠英有反应就拉着他的手往自己小腹上放,开口的时候嗓音还隐约带着哭腔的沙哑,一下子就让彭冠英想到小笼包们平日里嗷嗷叫他小奶龙。 
 

而此时,他的小奶龙对他说,“英哥,我们终于是完整的一家人了。”



有没有后续我也没想好

 
 


评论 ( 42 )
热度 ( 35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你的小饼干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