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小饼干吗🍊

喜欢脑洞和甜饼,糖量满足

【晓薛】论如何养成弟弟

嘿嘿嘿
看了 @君未老 的没忍住自己也动笔码了一段儿
不过好久没写现代呜呜嘤嘤
豆丁洋的养成史
前方预警,大写的OOC
年龄差五岁,兄弟向

这天是晓星尘十八岁的生日。

他上学早,又跳级,这会儿已经念大二了。

本来这个生日对他来说是没什么不同的,上课,下课,学习,吃饭,最多是和舍友出去吃顿好的,男孩子也不稀罕什么蛋糕,倒是肯定会被打趣好不容易才迈过某个不可言说的坎儿。

可偏偏事情出乎他意料。

晓星尘早上洗漱完,正收拾课本准备去学校餐厅买两个包子当早饭时就听到手机铃声响的欢快,这么早一般是没人给他打电话的,他不由得多看了一眼手机屏幕。

我天,薛洋???
晓星尘一惊,这会儿薛洋应该还没起床,怎么会想到给自己打电话??

“喂,哥!”

电话那头儿的声音很欢快,带着少年特有的清脆明亮,晓星尘甚至脑海里已经想到薛洋笑起来时一弯唇露出的小虎牙。

“哎,你怎么这么早打电话,睡醒了?”
“哥你说什么呢!哥我来你这边给你过生日了,你想不想我?”
“啊…来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爸爸妈妈呢?”
“就我偷偷来的,没跟他们说嘿嘿嘿。”
“……胡闹!”

薛洋今年才十三岁,初二还没念完,晓星尘一听到他说自己偷偷跑过来吓得头皮都发麻了,邻省的距离也不算近,他平常坐火车来回也得大半天,这小孩儿怎么就…怎么就一个人来了!这不得把家里人急死了。

“哥你别生气!我这不是想你嘛,本来想给你个惊喜却发现不知道怎么去你们学校,你来接我呗?”

那头似乎也知道自己哪里不对,连声音都放软了,一想到这家伙是跑来给自己过生日的,晓星尘只觉得心里暖乎乎的发热。

“你真是……唉,你在哪呢?”
“长途车站!坐了一晚上腰都快断了,哥,我好饿,你带我去吃好吃的嘛。”
“行,你找个地方歇着等我别乱跑,我这就去接你。”

晓星尘一边应着一边穿好外套,钱包钥匙揣口袋里,想了想又拿上了学生证,仔细在心里盘算一遍确定啥都没缺赶忙换好鞋往出跑,正好和端着盆儿洗漱完进门的舍友宋岚撞个正着。

晓星尘一边跑一边往后挥挥手徒留余音在走廊里打个转儿。

“哎我今儿有事不去上课了,老师点名给我答个到啊!”

👻👻👻👻

评论 ( 6 )
热度 ( 63 )

© 我是你的小饼干吗🍊 | Powered by LOFTER